还是那个蝶

早日相逢 万事胜意 平安喜乐

It's my pleasure to meet you.

我也想努力一把 看看他的世界🍃

Hypoxic:

这两天刷tag的时候看到有小作文
有那么一个观点不太理解 关于这个“惨”字
没拜读过原文 或者是理解力不够吧
搞完视频还是想写个小作文给他
仅个人观点

-喜欢栾雨是多么好的一件事。

栾雨是个优秀又有趣的人。
他可以有响亮的“直博清华”的称号,也可以在那么多观众面前笑嘻嘻说自己的爱好是“游戏,健身和烫头”。

不可否认的是,从喜欢他那天开始,是令人快乐的。
不论是他在1v1那么顺利的晋级,又或者是他巧妙的回答采访和在微博里搞怪黑徐萌(不是)。

时间线拉着到了团战。
在要卡不卡的手机电视里我看到他把彩色板子扔到那个洞里,表情是不甘又委屈。
那天晚上我发了一条微博,不希望我喜欢的人一点不好。

后来补节目的时候我又笑了。
他怎么会是个这么有意思的人呢,哪怕心里再难过再多大压力,还是会抬着头告诉大家他是水之队的全能浪子。

那么一瞬间让我感觉,虽然团战的结局不尽人意。但栾雨这个人在这不怎么好看的比分里,还是尽他所能的去做到最好最好。不管是对队友的相信,还是自己的愧疚,都把他的责任感发挥的淋漓尽致。

他爱他的队伍,他相信自己,也相信别人。
他可以把所有的责任都扛在自己肩上,也可以把所有的夸奖毫不吝啬的给队友。

看,多好的一个人啊。
能喜欢他真的是我的荣幸。

那天跟舍友聊起来他,不约而同的觉得在和我们同年龄段的他已经做的很好了,他才22岁(还有不到一个月),拥有那么强大的能力和心理,足够让每一个人尊敬。

关于追星这个事,把追和星分开来看。
因为他很优秀,在人群中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,所以我们看到他了,得益于此也能够喜欢上他。

栾雨大概是有趣的灵魂本人了吧。
遇到困难也不低头,有把握的事情无比的自信,接梗调侃一流,再加上强大的思维和计算。

喜欢栾雨真是太好了。
他怎么会是这么好的人,让我也想努力一把,去看看他的世界。


希望我们怼真的活成自己期待的那样,所向披靡,随心所欲。

还要谢谢他那么优秀,谢谢他那么努力。
也谢谢他从未放弃。

遇见他是我那个冬天的最温暖事。
喜欢他是我未来日子的荣幸。

评论

热度(8)